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March 12, 2011

no comment :D


AHHAA
冬天的东西behh :D




食物 :D


他每天跟我一起睡觉 :O



我都有在收哦 :D







看到这个都很累
每个星期都要去学校print出来
不然真的没办法上课
不是不给上课
而是如果没有这些资料,根本听不懂

这四本课本需要1000块马币了 D:


这里的人用纸带很节省
我也在收集呢 ^^


Hahaha
这个超好用得^^

ojibala的东西

娃哈哈
我发现自己很喜欢这种颜色的包包
照片里包括了我的书包, 钱包等。




头发还在卷当中。。
哈哈



大家晚上好

我又上来了


哈哈



现在adelaide12.30pm了哦

写完这篇文章可能就要去睡了

这几天不断的熬夜

导致我的头皮越来越干

好像很严重了

快要研到耳朵了

希望我能好好控制

希望不要… D:



今天很闲空

天气不怎么好

热到爆炸

32度

会死掉

LOL



日本地震很严重

还好伤亡人数不多

这根欣慰

但希望老天爷不要再发脾气了

D:

希望这个世界好好的

希望这个世界是和平的

安静的

稳定的。




今天听了很多朋友的故事

其中一个包括了嫌弃

男朋友嫌弃她长得不够漂亮

所以在一起2天就分手了

另一个是嫌弃她不够真实

结果不给对方机会

其实很想知道

女生的外表真的重于内在吗?

也许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见解

不可否认每个人第一眼就是外表

外在固然给对方的第一印象很重要

但是之后如果开始了解后才发现不适合呢?

结果还不是一样。

还有一位是处于欺骗的感情里面

听了很多他们之间的事

很为那位女生感到不值得

如果你们的感情里面没有概括了彼此信任

彼此真正了解

体谅

而却是只用各个不同严重程度得谎言来维持的话

这种爱情真的是你要的吗?

这种爱情要来做什么?

D:



关于感情的事情很多我都不便发言

不是不便

而是没资格

所以有些朋友我很抱歉

我没办给与你们任何意见

虽然我的想法这样

但是我却失败去执行我的想法

到现在我都还在身陷其中

但是我保证,我承诺自己

我不会死在他的手上的。

我会解脱,有一天。



很困

虽然知道你现在有新的目标对象了

但却不知道他是谁

其实不重要了

知道不重要了

因为与我无关。

我会努力好好过

我会让自己好好过

会让自己不再为你哭闹,苦恼。

虽然每办法忘记

但很感谢,偶尔在闲空或者一个人的时候

回想起我们之间的事情,就当作是种消遣吧。

我们之间的回忆只值得用来当作垃圾消遣吗?

也许是的。

D:




当那一天

我开始不再想念你的时候

也许我会比较快乐。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