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rch 6, 2011

闲来没事...就... :D



我超满意我这个橱的摆饰的 !!! XD

















现在9点半啊

=[

怎么得今天时间好慢的咯



away to take out my lens :]]

*Loading…….



视线很模糊

……



今晚的主体音

v.k克的乐总是那么吸引人

今晚很喜听他的 [ 琴之翼 ]

许对有些人来说这是催眠曲

但是我来说这心情安静下来的歌曲

听音

尤其是小提琴

是没有机会去学

呵呵



今天我来很特别

在街上的是特别平静

听着ipod里面的所有音

很容易我想起那些感的回

虽然忘不了后可以留作

但是当没有真正放下的

要去段回是件很难过很不安的心情

;[



做完自己想做的事情

每次问题的开始是在回家的路上

很[幸运]

我今天又遇到了一个很奇怪的人



上了254号巴士

在巴士后坐坐了一个男人

我并没有很注意他

直到我坐下去后

后面不断对着我耳朵说话的声音

不停地拍打我肩膀的动作

才让我感到有所威胁

那时候脑子里一篇空白

其实很想一拳这样挥过去

但是那时候的自己好像没有这个时间和力气

唯一能做的也只有赶快离开

巴士停了

乘客下了

我换位置了

什么都没改变

那个奇怪的男人还是一直在对着我大声说话

唯一改变的是我脸上的表情

我哭了

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再次遇到这样的人

来到这里后我也从来不允许自己哭泣

我只想把自己的胆阕转成勇气

让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坚强的活在这里。

今天是个例外

预料之外

我终于还是哭了

但是哭了后我很满足

好像比较舒服了

下了车

走路回家的路上

想想也许我并不应该责怪那个奇怪的人

他看起来象个精神病患者

是个生病得人

跟我一样不健康

可以了解被排斥的感觉

我们都是一样的人。

;']

这样想着想着

心情也就好多了

眼睛也停雨了。






回到家里

也是空荡荡的

自己一个人在家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回到房里一样是这样的摆饰

清理干净后却更觉得空虚

总觉得自己少了什么

=[

今天外出的时候买了两个手电筒

mini版的

我很怕黑

因为夜盲

哈哈

所以希望可以为自己在夜晚回家的时候添点灯光

不然我不敢回家吧

哈哈




虽然在没有亲人的环境下生活很自由

有时候觉得很有意思

但是当想家的时候

我都会让自己很忙很忙

忙到没有时间去想

这几天不敢让自己在没有事情做的地方听下来

我很怕想家

呵呵




很想找个人陪我聊天

一个会跟我聊很多话题得人

很想找个人陪我等巴士

一个会在等巴士的时候陪我说话得人

很想找个人陪我吃午餐

这样我才不会觉得这餐吃不吃都无所谓

很想找个人陪我逛街

一个可以给我很多意见得人

很想找一个人陪我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会帮我观察四方得人

很想有个人,就这么听我说话,然后什么都不要问

很想有个人,就这么坐在旁边,然后什么都不要管

很希望那个人,是之前说要离开的你,但我知道不可能

=]





我想家

我想念爸爸用他那严肃得标请问我吃饱了没有的时刻

我想家

我想念妈咪的菜肴,还有责怪我爱耍大小姐脾气的语气

我想家

我想念姐姐每天都很担心我的病是否有好转的表情

还想念每天跟我撒娇说要吃泡面的姐姐

我想家

我想念那个每天一回到家就跟我唠叨说今天班上那位同学没有执行他的值日生的妹妹

还想念妹妹每天用她的小手帮我搥背的舒服感

我想家

我想念佣人每天帮我涂药时唠叨我总不照顾好自己的语气

还想念他每天都打扫得干干净净的房间

我爱我的家

我想念我的家

我想回家 ;[





我想念我的朋友

我的老师

我的书本

我的衣橱

我的礼物

我想念马来西亚




但是不管怎么样

现在我能做的

是执行我的选择

尊重我的选择

坚持我的选择

让自己相信

我的选择是没有错的。

我要好好读书

努力读书

用工读书

毕竟我知道

所有花费都是爸爸的心血

虽然我鄙视他在婚姻上的表现

但是他还是我永远的偶像






要学会保护自己不容易

但要学会让自己独立对我来说却是件不难的事情

但我讨厌在这里说话





大家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