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rch 3, 2011

im not your joking material .

被骗的感觉很不好受
曾经很相信你
可是一次有一次地被你作弄
你骗了我两天
还告诉我not really
如果可以
我很希望自己不要生气
我很希望现在的我还是相信你的
也许我对你来说不算什么
也许我以后都不跟你说话
不跟你打招呼
不帮你找女朋友
不回复你的任何状态
也许对你来说都不重要
因为我在你的生活里就只是你的joking material ;'(


开始讨厌你了
怎么办。


当一个人来都一个陌生的城市
需要的只是一个信得过的陌生人。

我跟你其实都对对方很陌生
我们说不到10句话
相处不到十个小时
但是这次你也太过分了吧 :(



你可以为你转校的事情感到烦恼厌恶甚至很down
但我不是寻乐的娱乐用品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