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March 3, 2011

Adelaide, South Australia :)
































IKEA








My school !!!







My korean frens :)



my table -.-



hahaha i love macbook :P

pencil case ?

messy ? ahaha


Laundry ?

Garden :]



BBQ + gathering place

1st living room


dinner place :D

Kitchen ?





haha, medicines, cookies :)













很感谢你们给了我一个难忘的farewell party
更多照片就到我的facebook去看




my mire's room wall :)

wahahahah
sorry for the late update !


this will be my first post since im reach Adelaide :))


expected? yeah !


:D


day ONE !

21 February 2011
went to airport v daddy, mami, sister , but jiao sze dint come v us, coz she is in the skull :(
haiz ~!
my flight will be 11am something, n i reach KL on 2pm something :D


跟爸爸在吉隆坡de机场等了九个小时
我们两个都快闷死了
哈哈哈
所以一直在机场里面闲逛
拼命找东西吃
解闷
~!
大约9点钟,终于进到里面等了
9点四十五分的飞机
我们在飞机上看电影
听音乐
看报纸
睡觉
好不容易得就这样过了7个小时
隔天早上adelaide7点十五分我们终于到达目的地
=]
但是出到机场的时候居然没有人来接我们
够swt的
噩梦
哈哈
打电话给homestay得主人
后来才来了一辆很特别的车接送我们
在路上我想了很多事情
但是不是什么坏事

我看到了不一样的爸爸
是一个很亲爱的爸爸
不像平时我看到那么严肃的爸爸
我很喜欢这个他
:]
爸,以后多笑点
这样才handsome :P


到了自己未来得房子
看了看
我很喜欢
=]
尤其是它的衣橱
enough big :P
ahahahha


爸爸安排好我了后
自己就叫的士回到酒店去了
爸爸跟我说了很多话
买了很多水给我
因为那时候的我还在生病
一个多月了都不会好
家人都很担心
这我很抱歉
=[


把自己整理好后
就到床上去躺
一躺就是好几个小时
太累了


隔天就是我的orientation date
这是我第一次自己搭巴士
去学校
第一天很多人
很多声面孔
很陌生
我很害怕
这是实话。

我在orientation到一半的时候
我跟两位韩国朋友逃了出来
哈哈哈
因为快睡着了
我很想爸爸
打了电话告诉爸爸想见他
我很想妈妈,姐姐,妹妹。
我跟爸爸到银行去办手续`’不知不觉五点就来临了
我也得回家了

24 february 2011

今天我自己一个人搭巴士到城市去meet johnor
我发现他跟爸爸好多话题哦
哈哈
爸爸1点钟就到机场去了
我很抱歉我没办法去送机
=[
时间一道我就到学校去enrolment了


这几天都发生很多事情
我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也许因为过热
前几天我不断地生病
现在好多了
那天还吐血
==
流鼻血
神经的
但是take it easy
lol
hahahha
我已经免疫lw
hahaha



在这里
是我的第一次在没有任何家人的情况下自己生活
我知道不管怎么害怕都好
我都要去面对
过关了我就赢了
不是吗
那天遇到了我从来没有遇到的事情
一时之间我做了最蠢的决定
那个时候的情况逼得我
上了一辆不知道回到那里取得巴士
哈哈
我很害怕
但是后来司机还是把我送回家了
很感谢那位司机


自从那天后
我更不知道自己未来还会面对什么问题了
很想哭
真的很想
但是我没有
我一滴眼泪都没有掉过
这让我好佩服自己哦
哈哈哈


在这里虽然很自由
虽然很轻松
但是少了很多朋友
少了很多伴
所以常常让我觉得自己是一个人的
很怕这种感觉
所以一直让自己不讲话
直到昨天,连续三位同学和一位银行职员问我
你是不是不爱说话?
哈哈哈
我怎么没发现我已经习惯了
==


无所谓
自己没事就好
爸爸妈妈不要担心就好


我第一天上课
communicate skill ii
都很不错
我是foundation of art
虽然有的科目我并没有什么兴趣
但是no choice
just do it :D
我的foundation 1st sem概括了四个科目
其中是
communicate skill ii
information of design
introduction to computing
foundation of management
我发现课本都很贵
哈哈
我用了澳币大约300块来买课本
就只有3本
还有一本没有stock ==
三本书马币900块?
是我买过最贵的书了
==

在这里消费不便宜
我花了比较多在自己的电脑和电话身上
电脑大约马币7000+?
电话2500+?
现在我才了解原来是这种感觉
==

我刚拿到电脑不久
呵呵
很喜欢
=]

今天很累
可能昨晚太迟睡觉了
今天在1点钟的课室简直都在梦游
还好4点就给我们回家了


其实这里什么都好
只要有钱
只要懂得英文
只要懂得谦虚礼让遵守规矩
基本上都会过得没什么问题
呵呵


这几天交了几个新朋友
很高兴认识你们
虽然我们都来自不同的国家
=]


其实不知道还要写些什么
也许太久没有写了


大家晚安
=]


现在已经转秋咯
希望在这里的朋友都好好照顾自己
=]

1 comment:

... said...

..你追的是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