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November 1, 2010

moody :"(






很久没有上来写了
今天心情不好
趁这个时候上来写吧


星期日是我最后一天的画画班
以后都不知道还有没有回去上课了
TT
SAD qin
老师说还是希望我可以回去上课
我也希望阿
但愿spm过后我还有时间回去吧
=[
我不会放弃画画这们兴趣的!


今天到学校的时候
很多人都很讶异
因为我把头发剪短了
好多同学和老师们都问
剪短发的原因
很抱歉
我一时之间不知道怎么跟你们解释
总之就是我有我的原因
=X
sia soi的是
我竟然被breyg他们说我是ronnie的女朋友
WTF = =
LOLz
今天是还书的日子
所以我们以后课本都ang ang lw
xD
其实我们上课根本没有用课本的
我们的[课本]是比课本还要重的
参考书 = =


下午回到家后
我跟妈妈就到ct去了
今天我到那里的理由是要填大学的form了
但是由于我是under18
所以australia的visa比较难做
好麻烦= =
而且我的病搞得我更加麻烦
=X
因为怕VISA会被DELAY所以
我下个星期就去还学费还有RENEW PASSPORT了
他们怕我会CULTURE SHOCK所以
建议我在开学的前两天才到那边去
哈哈哈
所以我的机票会在21或者22号吧?
ROYAL BRUNEI =X
所以可能没办法联络你们了
homestay很麻烦
但是我选择了一个没有小孩的家庭
但是有宠物= =
他们还说有时候我的home pa还有home ma会带我去travel的
= =
真的把我当小孩来照顾
=X



haiz
我发现你说的话很奇怪
我不能相信也不知道该不该相信
所以我最后选择了不相信= =
但你可不可以不要表现的一幅不在乎的样子
你们在搞暧昧
boy你骗我对吗?
除了我这个笨蛋我想没有人会喜欢那种明明不常联络的人吧?
我只能告诉你
虽然我们不可能但是我不排除有一天
我会豁出去一次
虽然你句句都是好听的
但不代表我可以像别的女生一样相信你!
我现在告诉你.
我跟她们不一样 .
如果你勇于欺骗我那我也会用同样的手段来回报你的谎言 .
所以boy, 请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