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November 5, 2010

图书馆记 .



我没有在睡觉 = =



很圆哈?
我要减肥= =








aiyu
OVER POST -ing = =










我在挖哈密?







这个dessert很不错
可以买来试试看= ]



看医生 = =
医生我跟你拼了!!!!





勤劳过头的我又上来了
今天晚上严重失眠
原本没打算要更新我的部落格
但是突然想想还是上来写写好了 =D


刚才看到某位女生在面子书上所说的那一句话
也许是因为今天看到我们两个所以她才那么说的吧
=]
也或许是她的朋友过于嫉妒某人的样貌所以才这么说对方
我想说如果不了解别人的话这些话语
最好私低下说说就好耶
=]
免得从你口中说出来被别人听到
你就形象大毁了 X)
所以说别人之前请看看自己吧
不要遭人笑话哦^^
OWH 对了
如果要在毒一点的话你也不要那么客气啦=D
我也许可以给你提供更好的句子 =]



HMM
今天早上我跟XIAO YU TONG到美里电子图书馆去温书
话说我们等八时都已经花了1个小时的时间吧?
到了哪儿也差不多11点多了
PIZZA HURT去吃东西
今天真不幸
因为碰到熟人= =
今天也是我们第一次浪费食物的一天
但不知道怎么讲
到现在还是有点过意不去
=X
哈哈



今天跟她聊了很多
其中包括了爱情
也许这个话题写上来大家比较感兴趣
哈哈哈
她恋爱了哦^^
我们祝福他们吧 =]
但是对方[男生]好像很怕我知道他们在谈恋爱哦 XD
哈哈!
不要害羞= =
至于我自己
不知道怎么说也许好朋友很久没有谈恋爱了
突然间飞出一个另一半
结果我把她气得好笑的很呢 XD
作弄作弄一下 =P
今天我跟X Y T说
要喜欢我的人不容易
所以没有人会喜欢我
XD
因为对方不止要接受我这种家庭状况
还要接受我的,病?
哈哈
那该死目前也医不好的病
更要接受那个可能以后都没办法留长发的自己 =D




下午2点我们正式我们的学书时间
原本计划今天不带钱的我们
却侥幸的认为还好今天有带钱
因为我只register 它的 member都花了rm20令吉
而且进那些房学书还要加钱gok = =
哈哈哈
所以我以后都会很常到哪里去温书了
= =
不然就这样白白浪费我的20块
不甘心
更何况我只在这里呆不到半年了
走了就没人能用我的member card了
= =

回家的路上
一位中国人跟我们俩突然说起话来
哈哈哈
可能我比较怕生
所以不敢开口回答
还好X Y T有在 ..
哈哈
但是我真得很怕跟不认识的人说话
最好什么都不要讲 = =



明天就是我们华文学会的惜别会
但是到现在我仍然还没有想到
上台要说什么
= =
谢谢大家?
还是大家加油?
lolz
老套
但是的的确确不知道要怎么开口 =X
那就把嘴巴封了吧~



现在的我虽然很想K BIOLOGY
但是却突然觉得很懒
我承认我是因为失眠才爬起来读书的
哈哈哈
想想我也只剩下17天了
时间越来越逼进
我也越来越觉得压力






不知道该接下去写什么
2.50AM
该停了吧?
哈哈
大家晚安
通宵去~~



我希望自己只是欣赏
而不是真得那种别人说的一见钟情
但我不算只见过你一次吧?哈哈
去他妈爱情
= =|||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烦不烦啊
考试考试考试先!
大家加油 =D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