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August 2, 2010

ntg special C=























今天比较勤劳上来写了
=.-




今天没什么特别咯
只是剪了头发后去到学校还真得不习惯呢
赫赫
一到学校
有位朋友就开始问
你剪短了啊?为什么要剪短?你舍得哦?
我不知道怎么回答
xD
HAHAHA!



那位剪头发的理发师
说巧不巧
就在我见好头发的当天晚上
在面子书里无意发现
朋友介绍的请求
打开来看
竟然是那位理发师
LOLX
巧!
尴尬==


下午我们留在学校里练习歌曲
2点后就回家了
XD
2点多阿DEAR来我的家练舞
我连饭都还没有吃
结果我三点才开始
哈哈!
现在我们已经把整首歌练完咯
再继续加油!



昨天出去
头发这样子真得很不习惯咯
哈哈
没什么特别其实
看到几位朋友
他们看到我的眼神都怪怪的
我很奇怪吗==
==



不写了咯
好累
今晚想早点睡觉^^
gud nite
=)


头很不舒服=(
星期三去看医生了
不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