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August 5, 2010

i m B 型血 !!!

wakau !
吓死人!
这两句话不知不觉地就成了我的口头禅的...
不信的话可以跟我聊两句试试看=.=


haha!
现在我得脚终于好多了
也比较消肿了
开心死=P


话说今天心情很好!
早上的时候天气很冷
像冬天酱
ISHHHHH!
昨天很早就睡觉咯^^



hmmm...说什么呢
今天的physics节很好笑咯
老师看起来像小孩子酱
哈哈哈!
突然发现她很可爱咯
嘿嘿嘿


skippppp all
xD


最后两节的biology没有上课
我们弄peka得东西
弄好后我们就开始验血了
真得很好玩!
我们全部都变成了好奇宝宝
都非常的好奇自己的血型是什么
哈哈哈!



我的血是我们办的小小科学家
chen晓盈小姐!!
将将将将!
xD
她帮我的弄得咯
我的皮太厚了吧
结果插了5针我的血才挤出来
wuu TT
痛死去=.=
结果出炉咯!!
我是 B 型血的射手座!!!
=PPP
真得很想飚回家跟妈妈爸爸还有姐姐讲我才不是他们猜得
[水沟]捡来的
TT
他们真得很坏=.=
我是 B 型HOH!!!
BLEKK
结果我一回家就信息姐姐了
哈哈哈!



话说还真得很巧呢
我们的 BIO 老师
kari小鬼
晓盈
ah yeng
shi shi
clarence
等都是 B 型血呢!
LEONG ZAII 是 O 型
XD
HUI YIK 是 A 型咯
我们班只有一个AB型血
就是那个大嘴巴
我真得很讨厌他!!!
上课吵死人!
真得很想拿针缝了他的嘴巴!!!
=.=




哈哈
下午我涂了药后
就跟妈妈出去了
妈妈要去寄学费给姐姐
我突然心情不是很好就跟妈妈出去走走了
都是家里那个女人!
TMD!!!
我们到帝宫去跑跑
话说我得脚还真得很不习惯呢
就是一拐一拐的
TT
但是还可以咯
涂了药后就比较止痛了
=)))
今天很乖
还有把药带出去^^



我在帝宫看上一件衣服
LOLX
我一定要把它买回来!!!
礼拜天=P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
但是我买到我的帽子了

嘿嘿嘿
毛线的咯
还有到妈妈的朋友店去也找到了碎花的钱包
@@
妹妹也有一个
haha!!




明天是我家的公主的生日咯^^
我跟小白订了蛋糕^^
因为公主在生病所以没办法吃任何东西
咳嗽咳到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asthma又发作了

加油阿公主
姐答应你等你好了后我带你去玩^^




不知道写什么了咯
总之考试要到了咯
待会要准备准备了
^^
等一下要去继续我的[美丽日记]哈哈!
我的日记本咯
要勤劳做剪报了
哈哈哈
今晚睡觉敷妈妈买的眼膜xD
黑眼圈和眼袋快快消掉!!!
==



最近心里怪怪的...
很像一直在找某个人..
一直在找...他...
神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