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y 2, 2010

♥A Lately Post ;D♥

oh yeah~
here i M
xD


kikix
tis few week hoh
busy until xxxxx
!!
dono wad i m busy
=S
practise dance?
extra class?
homework?
OMG
damn sienz


SUCKS LIFE
!



嘿嘿
昨天出去的时候看到su fang leh
本拉我没有看到她的
后来我再等妹妹玩好的时候
她突然走过来跟我说话
哈哈
xD


那个小鬼
越玩越厉害
够力阿!
我等到不耐烦
就坐在竹子旁边的椅子
mana tau
alex也过来跟我说话
哈哈!
paiseh owh ><
我妈对你的印象怎么那么好=.=




昨天死不多人的
真得不知道怎么说!


回到家就一直坐在厨房的后门
跟妹妹两个吹天然风扇
哈哈
可是都没有风的
==
后来就开始拍照了
结果一拍就拍了80多张好像==
以下就是我们的成果
xD!!



昨天跟姐姐claim礼物!
哈哈
明天就会拿到了
期待!!
昨天也是爸爸的生日
我们都很开心
爸爸看起来心情也很好
我和妹妹们送爸爸一套领带和一些我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
哈哈
生日卡由妹妹写的
她的自我不满意!
但是ho,
是几可爱下的咯
==
本来我的目标是建筑模型的
kobelco挖泥机的模型也可以
可是找了很久了
从去年开始吧
就是找不到
=[[
后来没办法
只好先这样了
但是以后如果我有机会自己去旅行
我一定会找一个我心目中完美的礼物给爸爸的
=P
对我来说那个模型是完美的礼物
对爸爸来说完美的礼物是我们都健康仗打好好读书吧
=S
口是心非的爸爸
爸,你最嘴硬了!
=PP
在这里写您的坏话,反正您也看不到
哈哈
BLEKS




后个星期就是母亲节咯
要准备什么给妈妈呢
她想买laptop给自己
由于我们都还没有经济能力
所以没办法送这个礼物
haizzz
但是没关系
我好像知道要送什么了
接下来就等姐姐回来带我去找了
哈哈


对了!
重大的好消息!
姐姐明天会来咯!
三个星期
哈哈哈
我答应做寿司给她吃
条件就是赶快让自己的手好起来
现在没事了阿^^
AH贼哦,
虽然接近考试了
但是我还是会抽空陪你得啦!
=P
但是你要教我读书哦
昨天晚上你答应我的
哈哈!
这次你回来
我就不要不好意思了咯
就CLAIM你多一点DVD带回来嘛
不知道你买到了没有
=S
还有阿
别忘了带爸爸的礼物和我的礼物回来哦
=P
哈哈!
虽然事情过了才一个月多
但是我们的姐妹感情还是一样好
这点让我很开心很开心
开心到不知道怎么去形容
=]]
上次你买给我的那件衣服
我有穿了哦
XD




我家的那只小鬼阿
你这次很厉害嘛
拿到第一名
哈哈
不错咯
我会实践诺言得啦
一套芭比娃娃
破产了TT
没关系=]
改次也要继续加油哦
还有阿
那两架游戏机不要再给我乱乱丢了
不然我没收!
还有,你的宝卡词典也不准乱丢
不然妈妈会生气的
=S



最近AH DEAR好像没什么事了哦
就看起来不错的
只是健康方面还是要好好照顾涅
加油哦
舞蹈
学业
感情
都要加油
最重要的还是SPM
=]
但是别太勉强自己
尽力就好=]]





星期五上华文的时候
老师说我们可以借用华文学会的RADIO来练舞
也可以在DEWAN TERBUKA练
哈哈
我们的问题全都解决了!
很开心
=]



这几天心情愉快
担心我的人别再担心了=]
我很好



最近..
我...
怪怪的==
是你吗..?
我希望不是=S
因为...不敢想了..
你很幽默=]




迟来的文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