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May 3, 2010

HAPPY day=]]

sesi photographi
=X



last 9 slip about 2am
LOL LOL LOL
damn tired d lowh
today cnt awake
xD!!
KEK si mami n maid
=PP



今天又有国语作文要写了
TT
很SIENZ 涅



今天是我们学校的sesi photographi
=]]
hehexx
chen有打扮哦xD!!
我们几个还是跟平时没两样==
神经神经的==
后来轮到我们的时候
我们就说好全部不要戴眼镜派拍
XD
这可是我第一次没戴眼镜拍班级照
=P
效果应该很[惊人]
XD
因为全部人的眼睛应该是一条线的
天气热到半死
太阳那么猛烈
阳光的反射让我们个个眼睛都受不了
=S



兴致勃勃
可是因为我们的班主任不知去向
所以我们只好DELAY了
TT
扫兴==
可是我们在楼下待到5SC B拍好为止才上楼
中间发生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搞得那一男一女
XD!!
CHEN V JIA JIE
脸红得像苹果一样
哈哈!




PHYSICS终于上完了
我们又跑下来
因为老师现在才出现
我们也BOH BIAN=.=
在等其它班级拍好的时候
我们跟老师聊天
聊考试
老师说只要我们做完她给我们的练习
ADD MATHS考试肯定没问题
我能相信您吗==



这次的考试
我很紧张地说
=X
不知道怎么去应付
晕倒算了==
我要赢
我要胜过我自己
这就是我对自己的要求=]]
比起上次的成绩
这次我一定可以考得更好
=]]
我要挤进前十强
全中五的前十强
一百多个人的前十强!
上次差一点就达到我的目标了
就只差那么一点
好可惜啊
=((
但是没关系
我相信自己一步一步来
可以做得比之前更好的
=]]
妈妈不希望给我压力
只说了[努力就好]
赫赫
努力就好
努力就好..





刚才回到家

应该说上ADD MATHS的最后一节课时
很开心
=]
因为想想姐姐1点半就到美里了
哈哈!
回到家突然觉得很眼睡
=S
[SKIP]
刚才突然一通电话来
我还没有[收拾好]自己
就围着一条XX出去接电话了
原来是家里小鬼的朋友打电话来
第一次
我以为是什么怪电话
结果就叫小鬼出来听电话
两个毛巾怪人在家里跑上跑下
只为了听电话
佣人看了就一直在笑
我也觉得满好笑的
到最后乌龙摆完了
原来是小鬼朋友的妈妈打电话来问小鬼在那里补习
OMG
我只知道在SENADIN PHASE 1
哪里知道那么多
她还问我EMART附近有没有
拜托!
我哪里知道啊==



午餐还没吃
总而言之
今天心情不错
=]]
那你们呢?
=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