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anuary 31, 2010

FEELING -ss

凌晨1点25分
我睡不着了
从床上爬起来
不知道可以干什么
那种等待的心情又开始了



心好凉
很空洞
我连你回家了没有我都不知道
你在那里








眼睛好累了
但是没办法睡觉
莫过于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心很痛
头很疼
有点小发烧
但我不吃任何的药
是小的
我这么想的




好想出去淋一场大雨
但可惜今天没有下雨
好想用安眠药来麻醉自己
但可惜家里没有这种东西
好想用棍子把自己打晕
但是家里什么人都没有
没有人可以帮我打晕
更想一头撞向我家的墙壁
让自己晕了过去
然后什么都想不起




头真得很痛
也感到很寂寞
妈妈不在家
我也不知道你在那里
你到底回家了没有




心脏抽痛
希望它会快点麻木
好让自己不要留那么多的眼泪



真的不想睡吗?
明天还要补习
就算再不好
还有很多的明天
同样要过




什么时候自己变成这样呢?
啤酒?
安眠药?
麻醉针?
但我什么都没有做



邻居似乎还没有睡
他们还在继续他们的夜间小谈
听到他们的欢笑声
这让我心里也安慰一些
至少在这个没有人的夜晚
不会感到特别害怕




离开了





i m trying mysef to get out from tis feeling
bt i realy cnt sleep without u n ur news


EMO-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