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2010-结束主席生涯了^^

hmm
i hav to write sumtin here
few days nt update loh
haha
><




tis few day...
hmm



要说很开心也不是
不开心更不是
只是昨天真的发脾气发的太过火了

很少会这样
结果没睡好
今天起来
下大雨哦
很大很大
早上也很冷
><



昨晚咳得很厉害
也感冒了
手腕生了一些东西
很痒的
讨厌阿!!



今天是我第一天正式上课哦
虽然很没有精神
但是我还是很专心上课哦!!
哈哈



今天七早八早
就上那个要睡觉的课了
英文><
可是老师讲话很好笑
哈哈!!
她叫我们写
我们5年后,10年后,和15年后的样子,还有会做什么事
看看我的答案><
1.
after 5 years, i wil be studying at Dubai or other bid country in
architecture field and i wil enjoy my life with fun of fun..
after 5 years, i wil look more stylish.haha!!!
这句够自恋==


2.
After 10 years,i wil end my study life
and i wil start to work hardly as an architect..
after 10 years,i wil look more mature ><
赫赫,这个嘛...


3.
After 15 years, i hope i will have my own company
and maybe i will married with my future husband.
At the same time, i wil design my future home by mysef..
after 15 years, i wil look more older than now..
哈哈!那时我很老咯!30多岁鸟><



是不是很好笑呢?
但是为了梦想
一起打拼吧!!
大家加油!!



上完这课就到chemistry了
今天的不错哦
我觉得很有趣
哈哈
喜欢这堂课
但是害怕这堂课的老师
尤其是我们班的新同学
那个阿
今天他很敢哦
课本敢不带
还夸张到焦老师给他跟amar坐
他说amar会教他
奇怪的
我和慧玉都很希望他赶快搬过去阿
因为他很骄傲
我们很难跟这样的人相处阿
><
算了
顺其自然
赫赫



下课咯
听ah you说
下个星期三是华文学会的大选哦
哈哈
再过几天我就退任了
不再是主席了
2010年的主席即将出炉!!
哈哈
呵呵
虽然会领悟到当主席的辛苦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大家都给了我这个机会
虽然当初是懵懵懂懂的被选上的
但是在这一年半的主席生涯中
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很尝试了很多不曾尝试的东西
这点让我很开心
^^

老师要加油哦^^
还有希望华文学会可以一切顺利地进行下去=)
我很爱这个学会
因为它为我带来了各种酸甜苦乐
很值得去回忆哦^^





当然
接下来的道德节
好多功课哦
尤其是kerja kursus
><
还没完成呢=(
一毛帮我做!!
哈哈
==
你也没空啊
=(
最讨厌国语节了
因为老师也超级爱给功课
那36篇作文我都还没完成呢
要赶了
然后要准备lisan了
我怕到时候会口吃啊!
说不出来
忘词?
怎么办??




不止这样
我还要准备华人新年后的pesta angpau的场景设计阿
哈哈
谢谢[新娘]给我这个机会
哈哈
><
我还没画好呢
很期待那天
因为那天学校将会充满新年的气氛
校长不知道吃错什么药
竟然会叫外面的舞狮进学校打
哈哈!
第一年哦
还有还有
老师和几位同学
有去某间学校学24届铃鼓哦
也会在当天表演
当天还有舞蹈
之类的表演
哈哈
说到舞蹈
很久没跳了=(
最近很懒得跳==
刚开学吗?



中秋联欢会
我会表演吗?
我也还不确定
舞蹈的竞争力太大了
><
dear n ying le你们真地考虑清楚了吗?
如果你们ok
我没有问题啊
对了
人数有些变动哦
明天告诉你们
但是听了不要生气哦
><
我也很难做
...





ho ho
没什么好写得了
歌曲介绍:
不屑-黄鸿升
抱歉-李圣杰
明白-李圣杰
切歌-李圣杰

全部都是伤心的歌==




一毛不要担心
我的心情好很多了
^^
都是你啦!!
haha!!! 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