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anuary 10, 2010

1..2..n 3..=) gambateh owh~!

wuhsei
tis few day
enuf tired ah
arggg
grrrr
buullllshit life
><
LoL
LIFELESS liaw
exam exam exam
sienz lah u SMK P!
lol
scold d NON-living things pulak
ahaha!!
crazy
~~



better in time
i love tat song
hmm
cz...
nice bah!
haha
><



last nite i went to IMPERIAL
zzz
so many car arh
sienz again
manatau
i let mu tuition teacher see dao
at LEACENTRE
wakao!
i say last nite i cnt go tuiton
cz i nid to go out
n then 不小心在imperial被他看到
哈哈!
今天被他kek sei
xD


let say about last nite
wahsei
一进到里面
就看到小鬼了
和她的妹妹还有妈咪
哈哈

erm erm~~
昨天我看rozer阿
好久没看到他了
自从他毕业之后
原本我看到他的时候
只是觉得眼熟
就没有去理他
哈哈
manatau~~
竟然是他
哈哈
en en
bside him
gt 1 leng lui owh
HIS GF=)
xD
^^



hoho!!




parkson篇
在那里也没什么特别
只是遇到了慧珍和燕婷
还有夏文
哈哈!
傻眼==
我家那位公主
气死我了
肚子饿了
要带她去吃
她又不知道要吃什么
结果被我臭骂了一顿
虽然她没哭
但是我还是觉得自己错了
哈哈
神经的
结果买了一直几可爱的笔给她
结果她还是脸臭臭的
会给她气死啊!!
==
到最后
就在marry brown搞定那餐了
grrrr
sienzzzz
出去还要看到那么多奇怪的人
wuh><



现在电话si beh LAG 阿
BULLSHIT!!
那个不要*的!
不要再**来了!
你很烦!!!!
讨厌死
很讨厌信息一次来那么多信息
会很慢诶!



昨天晚上
心情很差哦

可以说我小气吧
不知道发什么鬼脾气
==
又不敢回房间睡觉
因为[衣架不见事件]
TT
后来就在书房
发呆

然后脑袋一直不停的转
一只在想东西
哈哈
我也不知道想什么
待到2点多
好想关机哦
后来我真的有关哦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充电的时候
它有自动开机了
神经的
结果就没理它
睡觉!!
本来不要关灯的
可是后来还是关了
><





说说今天吧
七早八早就醒了
可怜
要补习
哈哈
还是一毛morning col的
==
不然我才不要起啊!
几乎每天都这样
看~
爱赖床的后果啦~
讨厌!!
起来后我还在梦游
后来妈咪敲门了
我才有那么几秒钟的清醒
哈哈
><



en
对了
一毛还好吗?
不知道他怎么样了

要勇敢一点哦
今天好像听到一毛哽咽的声音了
一毛别哭
...
只能说...
节哀顺便
我会陪你哦^^
还有还有
明天的考试加油哦
=)
努力就好
不要勉强自己哦^^





今天我好像又感冒了
一直打喷嚏
从早到晚
没停过
用了几十包tissue
LoL
现在觉得身体不是很舒服
有点热
没发烧吧?
不要那么衰鸟!!
我病了很久了诶!!




haiz haiz
1st day of tuition
bt i m stil dreaming
haha
nt enuf sleep bah
2day jing hung n xiao ting nt yt cum ler
jz me n dear in d class oni
LoL
QUITE silent
haha
bt at d last
we 2 tok v tch
muahaha
abou..
his new home
n
d $$
Lol
==
realy
next time dun wan married liaw
nid a lot of money arh
><
haha!!
after tat~~~ back home lah!!
==
bt we gt homework><
TT
jz do all d question in tat bullshit revision book
wuhsei
add maths
i HATE eu!!!!




something like tat lah!!
qin ai d
gambateh owh!!
xD
=^_^=
shy lowh me><
hey hey my dear sis
u gambateh too ah!
last9 let u kek sei
y u cut short ur hair ah??!!
2day mami jz ask me ler
she say she wan cut too
LoL
DEN NW oni me is Long d liaw
dun wan like tat><
i go cut v her together lah!!
haha!!
LoL
><




LOl
LIKE tat liaw
good nite lah
bye bye lah




2mrw
sejarah n math
zzz
gambateh oni lah
gv up liaw!!




zzz....



go pui my ym luh
buai lia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