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way back to MIRI

i hv ntg to write again
abit moody nw
kong kong d
TT



wad should hapen to me
i cnt control anymore
jz
let it be
let it go



owh my dear pls
i stil nt sure 29 i cn out v u all or not boh
although my sister back liaw
xD



say sumting happy nw




.....

..
.....
....
reli ntg to share
LoL
jz
today
vr SPECIAL gua
jz feel like tat
=)




平安夜
就这样
...
倒数的心情
不好受




好难过!!!!
我很清楚
我bu是看到了什么而觉得不开心
但我也说不出是什么事情
让我这么难过
我发神经了
真的疯掉了




盈乐妹妹找我了
dear找我了
我怎么会没有心情
我好累





晚安
[晴天]



-挂在悬崖上面的那颗石头心-
-再也很难找回属于它的平衡点-
-它唯有选择自私的强求爱情中的任何一点-
-或者选择在爱情中狠狠摔下去-
-摔得痛一点,也许就能清醒一点-
-但越强求,却越觉得难过-
..
[我好想...!!!!!!]

_伽






听见星星叹息,用寂寞的语气
告诉不眠的云,是否放弃日夜
追寻风的动静
心事不停累积,变成脸颊的泪滴
你始终没留意,我特别在乎你
你却像风一样,左顾右盼而行


今夜在你窗前下的一场雨
是我暗示你我有多么委屈
你还不懂,雨永远不会停





...-........................-...




林俊杰 - 背对背拥抱

作词:林怡凤
作曲:林俊杰

话总说不清楚 该怎么明了
一字一句像 圈套
旧帐总翻不完 谁无理取闹
你的双手甩开 刚好的微妙
然后战火再燃烧

我们背对背拥抱 滥用沉默在咆哮
爱情来不及变老 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我们背对背拥抱 真话兜着圈子来乱绕
即使想让我知道 即使想让你知道 爱的警告

话总说不清楚 该怎么明了
一字一句像 圈套
旧帐总翻不完 谁无理取闹
你的双手甩开 刚好的微妙
然后战火再燃烧

我们背对背拥抱 滥用沉默在咆哮
爱情来不及变老 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我们背对背拥抱 真话兜着圈子来乱绕
即使想让我知道 即使想让你知道 爱的警告

我不要一直到 形同陌路变成自找
既然可以拥抱 就不要轻易放掉

我们背对背拥抱 滥用沉默在咆哮
爱情来不及变老 葬送在烽火的玩笑
我们背对背拥抱 真话兜着圈子来乱绕
只是想让我知道 只是想让你知道 这警告
只是想让我知道 只是想让你知道 爱的警告

3 comments:

Kelly.Ying said...

dear,,cannot lar..
tat day euu must go out,
if not,
everything will waste..

Ultrawomen :) said...

wad wil waste??? bt i thk i reli cnt TT
CZ WANA GO BRUNEI TT

Kelly.Ying said...

haha,,dun tel euu..
nvrm lar,we postpone lor..
xix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