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圣诞节+忍者出游记

昨天...
几不开心的说
怎么说呢
发生了很多事情吧
眼睛好困
TT



好久没打部落格勒
抱歉朋友们久等了
赫赫
我现在好多了
可能因为...
我确认了某些
想问但又不敢问的事情吧
哈哈!
白痴佼伽
==




我真得很笨诶
笨到家了
==
昨天吧

我做错了事情
闯了大祸
身体不舒服
背后生东西
再加上
我...他
不提了
不开心的
会疯掉的
疯了一次就再也不会有第二次了
tis is a PROMISE!!!
FOR ME!!!
okays
good
LOl
我一定会忘掉!!
但我好像抹不掉
你们那么亲密的谈话内容
算了吧!!!
当我没说~~




昨晚
神经线条突然插错了
哭了一整晚
把所有都哭了出来
那就好了
好了啦现在
没有心情写那些了
==



今天很早起床哦
也很乖
我没有赖床耶
是不是很乖呢
哈哈
自恋==



我到底要写什么叻


我也不懂耶



=NiNja=
-Day Out v LOVELY mami n my princess-


今天陪妈妈和我家公主除去买颜色笔
哈哈
那边超级多人
来不及换裤子
结果就穿裙子
这样很奇怪吗
拜托妈妈不要用那么奇怪的眼神看我啊
我是女的耶
穿裙子不奇怪啦
><
背了一个比我还大得猴子头包包就走了
好像要移民酱
XD
哈哈
其实到了那边也没什么奇怪的事情发生啦
只是看到一些很奇怪的人
哈哈
[cLose ur eYes pls]
zzz
对了
盈乐妹妹说今天他的朋友有看到我哦
可是我怎么没看到她的
=.=
确定看的就是我吗?
是吗是吗?
不要认错哦
xD
[像前天那位在机场差点把我看错的人]
哈哈




哎呀
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
也没什么要发泄的
只是房间很乱
乱倒不想房间
好懒得去收哦
因为不舒服
dear病了
我也是诶
默契太好了吧
哈哈
aha aha?
我29号不能陪你们出去了哦..
3号吧
然后4号就开学了
不出会被你们砍头啊
哈哈


答应了我就会想办法做到啦
毕竟我要想办法帮姐姐
去见他
不知道姐姐收到怎么样了
今天她打电话给我
还我笑到半死
哈哈
你真得很好笑!!
什么事情我就不说了
==
对了
今天我看到情侣装很便宜哦
亲子装也有
xD
你要哪样呢?
哈哈!!
亲子的好了
xD
lalala~~~
回来才带你去^^
还有今天妈咪有买一条手链给你哦
我选的耶
哈哈~~
感谢我吧!!
xD
=.=
我真得很无聊==




夜深了我怎么办
寂寞了谁在身旁
心情变得好复杂lalala~~
听歌
很累啊!!
妈妈说我很像
h1n1的病人
一直拿条毛巾咳嗽
哈哈
==
明天我还是有出去耶

累了呢



你们又没有感觉到..
我很没有精神呢..
好像语气死死的
如果大家念到睡着了
多多mo怪><
haha




今天我一直在笑
我真得那么爱笑吗
我是吗?
你说呢?
微笑吧
不是大笑==
还是我发神经了
昨天受的刺激太大了



ki siao jiao jia

hmmm
oh ya
sory my dear
cz i 29 cnt out v u ppl
n then ho
maybe nid to waste ur time to out v me
about 2 times gua
cz baby Zhen said tat
03 Jan she cnt out v us eh
she nid to WORK
SO..
i m stil thking of d date
should us change again?
bt i hope tat it wont be too late
cz my sister here
^^
meet her when she back owh
n..
hmm..

期待与你们一个月之久的相遇owh^^


aha!
eu!!!
HATE eu!!!
tat much eu knw!!!
bt i doesnt SUMPAH u anymore hor
jz
hope u find ur true love soon
=)
thx for ur acc.
i m fine nw
although u nvr ask
bt i reli fine
=)



n then...
ntg liaw
;D
><



ehem ehem...
我该告诉你的
我都说了哦..
没有后悔过...
所以现在的我
很快乐
^^
我的勇气来自于你
感谢你让我第一次那么勇敢地面对自己的真心=)




最近爱上这首歌
你们猜猜看^^
[我一直习惯简单的]
[随心的 放任的自由]
[不喜欢冻结的酒]
[不愠不火日复一日无聊的生活]
[沉没的 了解的 是你的温柔]
[不管我错了 对了]
[因为你说那就是我]
虽然不是新歌
但满好听的
我会感动死如果听到别人唱这首歌
哈哈!!
=.=






没什么好写了

就这样咯
^^
buai bua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