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tuition~~lolx...damn..

tis is me!!
OMG!!
dear curi take d
==
lolx
本来还没有拍照的瘾
结果...
哈哈
这是我的杰作
==
别生气哦~

嘿嘿

回家了咯

肚子饿

我还没吃晚餐呀

猪~

我爱睡鸟

要倒了
哈哈

这些事我从dear的电话拿来的咯
哈哈
2位[口爱]的男生=)


美美的我们
[是edit得很美啦]
==
哈哈

这张我很喜欢
因为是我帮他们拍的
不错吧?
哈哈
好kawaii neh~~
nickson~
你在干吗~~哈哈
富财
要打架哈?
哈哈

我的下巴很痛阿
好像要
参了
怎么办?
热到吧
怎么办???
咳!!
晚安=(
selamat hari raya@!!
assalaimaleikum!!
=.=
[spelling wrong!]
lo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