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FOOLISH D=

today
moody day
haiz
振作啊!
你还要面对啊!
你还没毕业啊!

今天看完古灵精探b德大结局了
现在在追
福气又安康
叮当神探
绝代商娇
没办法
放假



虽然是放假
但还是好的
起码会去学校
又会...


我打开不了自己的心房
今天跟文康聊了很多
我把所有事情都告诉他
希望他不会出卖我
因为我不想让他们知道
我只想静静的
我需要时间
也许
我们?
已经不见了
该说的是


呵呵
可悲

自己突然变得好悲观
好怕自己的自闭症
哈哈
xD


那天周老师也看了
他明白我的难处
但也许谁都不能做些什么
他只能鼓励我
但比起什么都不做得他们
已经好多了
我告诉老师部落格是我发泄的地方
使我的辅导老师
我告诉他
虽然部落格不会说话
但我每次心情一不好
写了它就好多了
老师也是那么觉得的
哈哈
谢谢您
老师
假期玩得开心点哦


今天我对着文康
很冲动
说了一句话
frens is wad?
RUBBISH!
真的
我认清什么叫现实了
就是由你们这些现实的朋友
所以我也变得很现实
哈哈


尽管我是在骂你们
但这是我的部落格
我有权利说
也只有部落格
会静静听我的心声
因为它们不会反驳
没有人会赢起争执
这不是大家都想要得吗?

什么是借口?
借口只会害死人
它不会救人
别再用你们那些垃圾借口来害人了
自作孽

我知道最近写的东西有点过分
可能自己心情太不好了
也许粗话满天飞
但只要不出声
就当让我泄泄愤吧
请大家别介意哦


我想
今天又是没有晚餐的一天吧


明天6点就要起床了
累啊
哈哈
怪了
=.=

大家好好期待
明天我们的大合照吧!
[PS: dun forget ur promise!]


幸福里我很遥远
寂寞的声音在悄悄蔓延!
距离在我们之间悄悄驻足 
依然记得在一起走过的日子里面 
高兴过、快乐过、悲伤过、猜疑过、也曾痛过····    
太多太多的不明因素
我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影子
在那一段岁月里面
放纵自己在黑暗中淹没
让自己肆意地悲痛着
还清晰地记得那刻骨铭心的友情带给的
撕心裂肺
痛彻心扉
停下脚步回过头去看从前
我看不到...
我看不到了...
我发现
这个世界是那么苍白、无力
而幸福
又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如今结局告诉我:
眼泪的存在
是为了证明悲伤不是一场幻觉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
自己的伤痛自己清楚
自己的哀怨自己明白
自己的快乐自己感受
也许自己眼中的地狱
却是别人眼中的天堂
也许自己眼中的天堂
却是别人眼中的地狱
生活就是这般的滑稽
不要总疑春色在人家
关键在于自己心态的调整
喜欢自己才会拥抱生活
盲目自大自尊
是骄傲无知的人生
一味自暴自弃
是消极悲观的人生
了解自己比了解别人更困难
喜欢自己比喜欢别人更不容易
拥有健康的恰当的自尊心理
面对挫折会表现得格外坚强
不为外界的诱惑而丢失自我
不为一时的挫折否定自己
时时客观冷静地评价自己
每每乐观中肯地赞赏自己
若连自己都不爱
还能爱别人吗
喜欢自己吧!
其实
愉悦的根基在自己身上    
一般人总是将人生的愉悦
寄托在外界的事务上
依附于世俗的认同上
百般看重
地位
财产
以及待遇
名誉等东西
自己一旦失去这些
便是沉重的打击
常会痛不欲生
其幸福和快乐的根基也随之毁灭
假如自己真是这样过生活
那么快乐离我们是相当遥远的
为什么
要让别人来评价自己的快乐程度
把握好自己
感觉幸福就是幸福    
许多人都在刻意追求所谓的幸福
有的虽然得到了
其代价却巨大无比
许多哲人都说
幸福是种感觉
幸福的感觉随满足程度而递减
与人的心境
心态密切相关
先哲们说:
得之愈艰
爱之愈深
拥有幸福
常思艰难
一个人总是感觉不到幸福
是自己的最大悲哀
提醒大家
幸福是种感觉
不知足
永不会幸福 !

好了
是时候写到这里啦
大家
下午好~
但愿,心真的能静如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