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September 7, 2009

haTe U!!!! loLs=.=heng!!!!!!

haTe eu!!!
heng!!!!
haTe!!!
不要看到你了!!
不要跟你讲话了!!
不要跟你好了!!!!!!!!!!!!!!!!!!
讨厌你!!!!!!!!!!!!!!!!!
很讨厌你!!!!!!!!!!!!!!!

今天心情不怎么好
7早8早饿肚子去学校
上车后东西一直掉
发什么神经?


上physic啊
老师还是不肯不扣分
结果我还是拿83

虽然还是A
但是时A2



moral那些根本没心听了阿
70


chemistry才64
咳!!!!

咳...............


haiz.............


算了!!!
下午好累啊
去做猪了
咳~~


我会得衰老症啊!!
咳你头啊!


=.=


没有心写啊
谢谢妹妹哦
我的衣服可以穿呀
很漂亮
赫赫
谢谢


布丁好吃啊?
改次我再做给你吃
赫赫

好了
没心写了

总之
我讨厌你!!!
你!!!
就是你!!!!!!
看过来!!!
讨!!
厌!!!
你!!!!!

[mention: 宛冲虫,不是说你=.=]

2 comments:

xIaO?p1gPig said...

我?haha..我也要吃布丁^^jkjk

MiCkeYyInGLe said...

姐姐讨厌谁?
姐姐不想说没有关系~
姐姐要开心喔~
不要伤心了
mui muii会心疼哒
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