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欺骗[lies]

喜欢这件衣服=)

yoyoyoyo~~lols
hope he wonts c tis post
wakaax
xD
new fren of me
lee
wendy=)
nice girl..
lols



今天6点才到学校阿



今天没什么特别拉
最特别的是
我今天被足球打到头!!
他妈的!
道歉也没说!
还跟我笑嘻嘻!
这是第4此了!
在由第5次
你们等着见disiplin老师


走着瞧!!!!!!


今天没有水啊
要gila了
哈哈

我有洗澡啦!!!
=.=


姐姐今天很坏!!
竟然探我的话
害我把全部事情都告诉她了!!
哈哈
他一定觉得很好笑
笑咯~~
没想到他老妹竟然会.....
哈哈
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很好笑!!


那时秘密啊
这件事只有dear,xiao gui,ying le mui mui,冲虫
知道而已吧
嘿嘿
还有阿
别去找[他]=.=
不然我会....
嘿嘿嘿嘿嘿...............
祝你赶快找到你大嫂啦
哈哈


今天上华文
很特别的一次
老师内心的悲伤
看来只有他自己才能体会
原来我们的家庭即使多么的糟糕
也比不上老师那一段回忆
老师
你要加油哦
我们永远站在你这边=)


我明天考bio诶
会及格吗?
不知道

尽力呀!

wuh
今天又成功打击一个fs d cb faker liaw
wahahass
我不是好惹的
我也有脾气的
我忍耐的限度也是有限的!

今天遭到原本的好朋友的欺骗
我很伤心
既然你们都这样了
那我也不用跟你们客气了吧?
朋友
你们够朋友么?
有资格跟我说朋友着2个字么?
你们没有!
对人太好
只会让自己受到伤害!
我体会到了
感谢你们这些[朋友]阿~

算了
我没那么稀罕~~
不要否认
如果你们认为我在写你们
那就是你们
自己做亏心事?
还怕别人写不出来?

真的算了

心情糟透了

看不出来吧?

心情好于心情坏
没有必要写在脸上
我不需要别人的假情假意
我自己清楚自己在做什么就好
足够了
偶尔
也要为自己而活









晚安




到此为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