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ugust 16, 2009

心情歌曲=(

[镇守爱情]

终于穿越了
巨大寂寞应付起长夜
得心应手也能呼吸
也有脉搏把被你折磨
看作成就苦痛也就能
换成守候
山守著云
也没说什么
一定会有以后
我拿铁石心肠
镇守著爱情
留给你一个
回来的原因
当你伤透心
给我一个以后
淋著时间的雨
我寸步不离
你是我留不住
的生命里
尽力强留住的
唯一那些动人的
我不会说已经决定的
何必承诺
把心掏给你够不够
一千年后
谁记得我
但我还牢记你
轮廓没有倦容
还在等你回头
[ 爱让我们寂寞]

最坚强的人
变的软弱说不哭的人
却先泪流没有勇气
在往前走那些动人的
贴心的话
却都在此刻深深刺痛
彼此最脆弱的伤口
爱让我们寂寞
试着回到自己
自私的角落
最勇敢的人
该学会放手
让自己自由
爱让我们寂寞
却为另一个人
痴痴等候
明白爱过以后
忘了伤痛
相信拥有已经足够
请忘了我
请原谅我
看不清爱情的轮廓
放你远走
我也找到出口
爱让我们寂寞
试着回到
自己自私的角落
最勇敢的人
该学会放手
让自己自由
爱让我们寂寞
却为另一个人
痴痴等候
明白爱过以后
忘了伤痛
相信拥有已经足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