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aza aza Fighting!! [xD]



harlu
all my QQ fren
jiao jia wil be lesS on
my FS+FACEBOOK+MSN oo
cz
hmm
duno?
hahas
jz seldom on gua
tis few week abit busy
hmm


^^


hope u all wont ANGRY
misS me oo
hahass
xD
bt if i free
i wil update my blog
so..
jz view me here ba!
thx o
kakaxx
gud niteZ My frenz
sweet DrEAM to u all


~~






[ying le+世凯]




盈乐妹妹
其实这次你的决定
我是支持的
但是别为了他而感到痛苦
因为或许对他来说
他所给你的伤害
对他以后的爱情路途
会带来更大的伤口
爱情顺利哦^^




世凯
我很高兴能鼓起勇气对她说
你的心里话
谢谢你
她会幸福的






你们都要加油哦
我永远支持你们






这几天我的心情一直都保持得很好
大家别担心
我会收拾好自己的情绪化
向未来的旅途
继续加油下去
你们也ganbateh 哦^^




9月一号
是我progresive 3 exam的开始
我必须努力挤进no.5
哈哈
这样才有姐姐的礼物
=.=''''
但是我的目标永远不变
就是
Form 4 top 10 student
这几次都只差2-3分
所以哦


加油!!


*_#

受伤的表情
=(


我又要熬夜
救我啊!!


希望我能早日康复=)






26-ogos-2009
古晋
等我回来!!
我要飞去了
wakakaxx..


lolx


=.=






不期待
下个星期的假期
=(
我宁愿上课
haix




biology plz
你别那么难了好不好!
我很难懂你诶!
讨厌你啊!




chemistry plz
你别那么多equation好不好!
烦阿你!




physics plz
你别那么复杂能不能!
炸了你啊!




addmaths plz
别让我不及格了好不好!
我很努力的诶!
[假假xD]






maths plz
你别让我那么粗心了行不行!
每次都是你还我被老师骂啦!
=(




sejarah plz
你不要有那么多神经的东西啦!
很sienz阿你!




est plz
要求那么高干吗?
很想把你踢走><!




[VOMIT-ing]
[吐啊!!·······]
haiz
任命了
=.=



晚安
下线了
再会啦!
赫赫




今天是_晴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