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ne 14, 2009

dady节日快乐。。忍者开学伤心>.<

dady
happy fathers day^^
xixi
今天为爸爸庆祝父亲节
早上七早八早就被妈咪拉起来了
很累诶!!
哈哈
妈咪今天叫我的方式很奇怪
平时他都是
钟佼伽!还不跟我起来!爸爸要去喝茶了!
然后我就带着一头稻草头去刷牙洗脸了
今天真是特别呢
什么声音都没有
只是坐在我旁边看我丢在姐姐床上的杂志
epop nehxx~~
也许她也觉得好看呢?
哈哈哈
炸到
我差不多赖床赖到8.30 后
起来看到他坐在我旁边
吓死我!
还以为他要开始骂我了!
哈哈
哪里知道没有
也许妈咪有心事吧
很担心
但他不想说我也不勉强
希望妈咪能快乐
赫赫
出去回来后
就一整天呆在书房
好像有做不完的事
哈哈
但是
很闷
==
跟朋友<章耀><盈盈妹妹><慧贞老婆>
玩信息
但还是闷
最后还是上网了
哈哈
更闷!!
明天开学咯
有点开心
有很多的伤心!!好像还玩不够呢~~
那么快呀
赫赫
上fs
瓦靠
好多美女
赫赫
羡慕
TT
哈哈
哎哟
羡慕也没用拉
羡慕了又不会拥有
哈哈
在看他女朋友的fs
好甜蜜
他们
羡慕!!~~
哈哈
哎哟
该是时候祝福拉
但是
还是
..........
我怎么了呢?
我也不知道
晚上了
带妹妹去饭厅吃饭
被一个小孩气到
虽然她也是我妹
但是
我很想...
一切都算了
吃一个饭
都要嫌东嫌西
不要吃就走开啦!
我没有逼你!
要不然就等你妈来喂你!
我吃饱将闲空跟你扯啊!
想了很久
我就带思思到饭桌的另一个位置上去坐
根本不想思思跟她有任何的..
才不看他!
气死我
msn
很安静
小鬼上线了
跟她聊一会儿
他就下线了
接下来
就是那个说很多大道理给我听得
dick son 咯
他给我的fs评论
足以让我吐血
哈哈
炸到
==
PS
D S:
你啦
别想太多了拉
好好过你的新生活呀
赫赫
支持你啦
明天阿
就算开学了
我的生活也应该很闷的
朋友啊
没一个可信的
我是说在学校的
忽冷忽热
像在利用人家一样
好坏
忍多一年半!!
我就写到这边吧^^
各位晚安..
好梦!
_I M nInJ@ JIaO JIA^^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i~~有我哦~~
哈哈~~我看到我了~~
是拉~~我都没什么~~你想太多啦
哈哈~~
你也不是一样想那么多~
你也是是时候改变啦~
钟佼伽~~
^^
加油吧你~~

Ultrawomen :) said...

知道啦
哈哈
好咯
谢谢你咯
喀喀
Bluerk~~
hehess
=^_^++
那我要变成什么样子呢?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