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rch 17, 2009

给你的最后一封信


记住该记住的
忘记该忘记的
改变能改变的
接受不能改变的

爱错了第一个人
就别再让自己错下去
放开该放开的
既然知错
就得知改
爱情中的分分合合
是我们都预料不到
人有悲欢离合
月也有它的阴晴圆缺
离开
也是我一种选择
如果一切只能这样
我不能逼你和我去强求
如果你真的有了另一半
求求你
放开我
如果要说骗我
你已经对我说了
半年多的
的谎言
虽然我伤心
但我并不希望
她比我更伤心
爱一个人
不需要要求对方的付出
不需要得到同样的回报
不求同等
不求名利
只求快乐
只求幸福
只求无愧
只求无悔
你做到了吗?
真心爱她

保护她
照顾她
让她幸福
体贴她
多陪她
长长久久
无怨无悔
《爱情总是无奈》
《累了才放慢脚步》
《错了才懂得后悔》
《苦了才知道满足》
《伤过才明白坚强》
《醉了才知道难忘》
《笑了才体会美丽》
你明了吗?

~人或许可以爱过很多很多次
~然而
~却只有唯一一个
~能够让你
~笑得最美丽
~哭得最痛心
~伤的最透彻


如果有一天
我已经学会
放弃你
并不是我想忘了你
而是我最喜欢的那个还是你
因为幸福过
而选择不再喜欢你
是我最后能为你做的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我不会强求
我对你的感觉
依然胜过爱情
因为有你
我得到许多的
感动
勇气
快乐
幸福
运气
伤心
痛心
还有很多很多
如果我们真的有缘分
一定不会就这样的
今年的生日
我不能陪你过了
希望你的愿望能早日实现
而我的愿望
就是希望你能幸福快乐
永永远远
谢谢你
我永远祝福你
谢谢你美丽的谎言
最后的祝福
最后的话
Je t’aime
_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