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rch 15, 2009

白色情人节快乐!!











今天一大清早

就被妈妈

叫起来

因为她知道
我今天要去学校开会



赫赫

没办法啦

哈哈

今天的会议很成功

我很开心大家能

坐下来好好

分享

自己的意见

至于


主席这个位置

我快要上任了




虽然不太相信自己的能力


但是

我会尽我的全力

把事情做好

好让

我在这学校的
2年由点贡献哈哈

也不会辜负

老师们

姐姐

还有很多

支持我何不支持我的人

等等
今天是我很喜欢的一个节日

不知为什么

赫赫

早上去学校之前

写了一封信席给他

他回我了

赫赫

他的回复让我好开心

他的信息内容让我更开心

哈哈哈哈

怎么说呢

就很开心把

哈哈

相信他是百忙之中

抽了点时间

回我那

一个词的信息吧

哈哈

这样就够了

满足了

好开心

真的






赫赫




好了

我就写到这里把

哈哈




gud 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