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收回.

好像没有必要让自己那么不开心
就当我们全都在唱歌好了
虽然我不知道得到的回应是什么
也许会比之前更加 ___ 恶劣 ___
但是算了
= =


这是我睡饱后的第一个想法
我收回我昨晚得所有话题
就当我自己对号入座?

即使是写关于我
我很开心
这会让大家都记得我

如果不是写关于我
我更开心
因为没有必要让自己介入在这段纷争里面


虽然我不知道哪里得罪了对方
但是对于我昨天火大过分得文章
我跟对方道歉


就算我现在怎么气都好
我想都只是在折磨自己
何必啊。==


好了
现在心情好很多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