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February 6, 2011

新年 2011 :]


两个人就是两个世界
很晚很晚才发现.



年初四
















Lunch Time v my lovely mami n sisterssss









今天年初4
我跟姐姐的朋友他们出去拜年
没什么特别
跟他们聊了很多关于读大学的经验
聊起来真得很可怕
希望我没有我想象中的..
难!过!




年初三






年初三我们全部都睡到很迟才起床
小舅跟小舅母很早的飞机就飞回古晋了
我想他们 ! :[[[
年初三没什么特别
只是被xiao yu tong放飞机放到qin qin TT
最后一天了也不来见我
你好啊你 = =
晚上的时候很多朋友来我家
哈哈
虽然很累但是还是很开心



年初二


















隔天!
年初2 lw
人不多
爸爸自己也很早出去了
所以我们处理好家里所有东西后
就匆匆的出去了
哈哈哈!
到戏院去看神奇峡铝还有少林
很好看咯
=]]]
晚上回家之前我们到中国饺子王去吃火锅
好久没这样吃了!
=]]
回到家却被爸爸boom了一顿才安静下来
想到都sienz -.-





大年初一





























年初一的时候
11点半的舞狮
美中队 :]]
很好看
家里很热闹
一整天都很热闹
12点半
请来的是行动党的舞狮队
虽然只有几个小孩
但是不可以小看他们 .....


大约8点多家里才空空
= =
就因为这样我们miss掉了8点多的戏
算了!!!
因为下一场要等到半夜12点
爸肯定不给我们出 =[




年除夕


















除夕前的一个星期我快忙毙了
不说了
只会moody nia !



年除夕的时候
我们都在家里忙了一整天
只有晚上的时候才比较有空
:]]]
晚上吃完团圆饭后
我们都忙着准备甜点
糕点
因为知道年初一会很热闹 TT



before chinese new year :)












最后...........



最近很懒惰写blog
有时候很想直接关掉算了
今天的文章不长
很懒惰也很累lw
hahaha



最后两个星期了
我想好好渡过 TT
发觉很多东西要买
很多东西要准备
:[[[

最近都很累
=[
到了那边很多东西要买也是= =
电话跟电脑
所以前几天都联络不上任何人
国际线
要联络的话我就牺牲点算了= =
哈哈哈
我很期待我的电话跟电脑!!
XD
爸!是你自己说不要这边买的HOH !
都说了那边的电脑可能价钱没差 :[
Apple 我等你! XD
电话还要输入巴士的行程
我恨死了= =
很少追巴士的经验,现在给我试一下!



明天去看电影= =
谁要去 TT
最近很喜欢往电影院跑
就是要去到我麻木为止
都是你!
看到我现在这样你爽了没有?
不要每天幻想那些不切实际的!
你根本不佩拥有!
我永远会记得你对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在从那每一句话里面深深的!
大力的!
鼓起勇气的!吸取教训!
希望自己不要再重蹈复撤
希望自己不要再次深陷进去
希望自己会永远记得你
那一天我们再次相遇的时候
在狠狠地给你一巴掌!
这是你承诺的!你让你自己欠我的!
你要对自己所说过的话负责人,对自己所做过的事情负责!
我相信
那些被你这样对待过的女生,也曾经像我这样不停的诅咒你
= =
10个里面我知道的有9个
你真得很有眼光~
学会爱人之前请你先搞清楚你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
心里有了别人就让自己安定下来,整天搞三搞四
你就那么点能耐么?
机会不等人,变态~
你自己想吧,想想我们分开前我跟你说过的那些话。
虽然很心平气和但是发自内心!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不要小看自己。
但是玩弄感情绝对不是你的长处!-.-



sienz 了
又让我想起他
想他的那些时间如果有点功课做就好了 TT
我真的头壳坏掉了!




过几天要去剪头发了
=[
我的病啊!
几时才会好!
magu -.-
我最近很hot tempered !!!
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指甲留得很长
最近把自己搞得很累
忙!真的忙!


你到底想怎样!!!
也许他已经告诉我他想怎样的,只是我一直在装傻罢了。
可以很老实得跟你说
那条项链我还是随身带着。
找个机会,在我遇到下一个之前,我要灭了他!我要忘了你!


发烧现在
= =
不写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