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March 5, 2010

exam week 1=)

哈哈
今天抽空update了
刚从外面回来
出去吃晚餐
=)





这几天过得太过充实了
充实到自己喘不过气来
@@
但也辛苦一毛了
每天都陪我读书
虽然都比我早睡
=.=



这是什么鬼天气阿
热死!!
还跟我烟雾!!
美里的污染指数是80八仙耶
几恐怖的
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最近一毛肚子怪怪的
很担心
要好起来哦=)




星期一考国文耶
没什么拉
只怕写离题罢了
惨@@


星期二嘛
也还好啦
就是英文阿

试卷二有难度
=(



星期三地说
问题可就大了
SEJARAH 2 VS MATHS 2
哈哈
MATHS很多粗心
=(
sejarah还好啦
leong仔海问我干吗写酱多
其实我也不清楚自己写了什么
@@



星期四
apuh~
问题更大了
biology 2
星期三晚上学到半死的一科
但是隔天还是一样不会做


算鸟
我任命鸟!!
TT
ADD MATHS 1
哈哈
虽然很多题目都是做过的
但我好像都还是粗心了
TT
想到我真得都要哭了!!!



星期五
就是今天咯
moral还可以拉
就是esei不太明白题目要的是什么
8题struktur写道我半死
还问我什么ekopelancongan的
神经
我哪里会知道啊
@@
华语嘛
老师,真得很难耶
=(
作文..hmm...
试卷二就惨了
不知道会拿几分
真得是[几]分而已吧

放弃了
=(



haizzz
算了啦
下个星期继续加油就是了
还有哦
明天要见家长哦

什么烂活动来的
=(



今天要谢谢妈妈
我拿到了我新的手机^^
嘻嘻
谢谢哦...



还有一毛
你真得要赶快好起来
我要我的一毛健康的
不是个病猫><



亲爱的,谢谢你,陪我读过这个
真得很艰难的考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