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pesta ang pau

lasttt post=)



let say about our school PESTA ANGPAU
=)





昨天早上
发生了一些突发状况
让我[不知所措]
xD
因为老师才把那个字给我
还告诉我要自己涂上颜色
因为她的ink不足了
@@
后来还要我剪出来
粘在红色得纸
apuh!!!
那个时候真的傻眼了
不知道要到哪里去找那些纸
还有颜色笔
到最后
疯狂学会的小鬼她们帮我想了很多办法
谢谢她们=)



[skip]



后来我到办公室去找周老师
但是老师的脸色不太好
因为老师自己也出了很多状况
赖老师她们看起来都很懊恼
她们好烦哦
但是后来还是解决了
=)
幸好^^




下午
小鬼,小白,慧玉,ah you,念怡他们都有留下来帮我的忙
他们..
虽然有些[小孩]顽皮到半死
但是最后至少还有帮我弄了很多东西
xD
尤其是爬楼梯
xD
感谢那个[小孩子]
哈哈!!
他讲冷笑话
跟你们分享一下
真得冷到~~
apuh~
在什么场合我们一定会[指臭话]
刚开始时针的没有人要理他
因为都觉得这个问题都很x
哈哈
他还给我骂了很多次
因为灯笼不拿好好我就开不到
那个灯笼简直就是made in china的
==
那么脆弱!!
apuhh
到最后我们还是回答了
我说:小白的婚礼
其他人说葬礼之类的
哈哈
结果真的被我答对去@@
原来婚礼带戒指的时候...
lalala~~
我飞~





过了不久
他们吃饱后
全部都准备好了后
我们都迈向我们的工作场地了
哈哈
虽然当中发生了很多的不如意的事情
但是我们都很努力很努力的去补救
><
效果也许没有我们想象中的好看
但是至少我们都努力过了=)
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不是吗?



朋友们
再次感谢=)



忙了大约四点多
我们就散会了
剩下小鬼她们要练舞=)
今天很不错哦^^
我一直在为你们加油的^^





回到家
还是一样的
还好有他陪我
虽然要赶功课
身体也很不舒服
但是,这样还是好的
一毛,谢谢=)




今天终于到了
下课后
我和dear就下楼去帮忙了
把字粘上去后
我们就到前面帮老师派[礼物]给其他老师
今天是廉中来我们学校大舞狮哦
很精彩=)



节目陆陆续续的开始了
今天的节目都很好看
尤其是中四学生带来的
24节令鼓
我真得很佩服他们
他们的节拍
整支队伍的气势
太吸引人了
赫赫
当中
我们学校的学生还一起跟他们喊
[嘿哈!]
哈哈
好好笑哦=)
队长打得很好
带的也很好
队员很卖力
他们的努力
终于让我们看到也体会了
真的以他们为荣



小鬼她们的舞蹈
其实那首歌两年前我们曾一起到东邻高尔夫球场去表演过
所以不管是舞步或者是音乐
都让我们好怀念当时的情景
=)
之前表演的是六个人
现在少了两个
但是还是不错的
表演完后
她还很紧张地问我
‘刚才我的彩带怎么样?'
‘打结名不明显?'
赫赫
我要再次很慎重的告诉你们!!
不会!你们很棒!!
哈哈
不要担心拉
真是的





还有很多的表演
都很好看
我和念怡站在一起
high到~
哈哈!!



表演结束后
我们就帮忙善后
把东西都拆下来
一切都交给老师后
我和dear和晓清就一起走出去了
有跟他们聊天
很好笑=)



一毛昨天晚上不开心了
我好像还说错了什么
对不起
如果你看到了这篇文章
希望你已经忘了
我说了些什么=(
今天我把妈妈弄生气了
她难过了
还好有你
亲爱的,谢谢你
打你@@




对了
考试了
好累人哦
生病了
更惨

add mathsssss
biology!!
fighhhhhttttt!!

gara gara go!

to all 5Sc A
AZA AZA FIGHTING
GOOD LUCK OWH=)

to all my frenzzz
good luck too^^

su fang:
gambateh=)
jz nw c ur blog ady
hmm
jyjy!!
><


周老师
学校事务的方面,您也要加油哦^^




晚安
就这样吧
照片慢点才放上来^^
要期待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