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January 5, 2010

忍者开学得第二天=)

wahsei
昨天晚上看到fb的评论
差点昏到
哈哈!!
很夸张诶
好像我是老姑婆一样
正在恋爱当中也那么大件事
要上新闻头条了
哈哈!!
JKJK
LOL




今天又睡迟了
某人忘了叫我起床
哈哈!!
起来就一直咳一直咳
很怕又会像以前一样
不小心把血给刻出来
=(
aissss
soi ah
xD




今天真得很lucky owh
下大雨!哈哈
不用听废话了
嘿嘿
真得很开心^^
怎么说呢
简直要疯掉了
哈哈·!!




-无聊事篇-
由于我们太可怜了
因为add math竟然没有老师要教
结果我们七早八早就堆在一旁讨论
哈哈!
大把老师都被我们猜掉了
就是没有一个中
=(
后来我们看到cikgu tai向我们的门口走来
我们还以为是他教
吓死去><
后来我们又猜是c.mak教
还有我们的数学老师
4ScC的数学老师等等
甚至巧克力老师和校长都被猜进去了
就是没有一个中!!
我飞·!!!
到后来很不耐
就开始打赌了
哈哈!
儿童不宜哦^^
哈哈
到最后小鬼赌输了
==
还不赖帐呢
哈哈!
我们的赌注是一个面包==
很无聊我知道
哈哈!



后来我们就讨论过年鸟
哈哈!
想到都不开心
TT
因为我可能年初一没有在美里
一毛对不起><
到最后我们的过年话题竟然可以扯到
豹纹的**
哈哈!!
chen问今年流行什么衣服
我回答了句很好笑的
动物皮
==
哈哈!!
几爆笑一下!!


上bio的时候
我们在lab跟老师聊天
哈哈
提到humour这个英文字
[笑场]
因为我们把它念成了
kiu mo
哈哈!!
神经了==
老师说考出spm的去U读
没有的话就去EMART鸟
哈哈!
那个大喇叭同学竟然把EMART听到khidmat
还顶回老师说为什么没读出来的就要去khidmat
哈哈!!
[笑场第二次]




最后一节的addmath还是没有老师进耶
想到是那位老师教都觉得可怕
全部人都在找补习了
哈哈!!
可怜
最重要的是我们的班主任连续换了2次
一天换一位班主任
老师
我们那么坏吗==
连班主任都没人要当
==
现在我班就是空空的咯
什么都没有
老师写黑板就没有黑板察
要写也难
因为没有粉笔
哈哈!!
可怜的5Sc A
=.=



我们开始讨论denggi n [ciku kunya]le
一种病来的
我不知道spelling对不对><
就觉得名字很好笑
还有什么kapit
kanowit
哈哈!
笑死我
后来提到ciku
不知道是什么水果@@
只知道它像kiwi的==
还提到一位华文班同学的名字><
因为那位同学名字叫[zeco]
慢慢念就被我们改成了ji ko
就是1块的意思><
一毛,你有兄弟了!!
哈哈






其中还有更好笑的呢
不过我们还是有上课哦
哈哈
想起来还是觉得好笑><






下午跟妈妈他们出去哦
我有收获
=D
哈哈!!!
妹妹也病了
现在去看医生
很担心
因为他们都还没回家
TT




ym:
我会好好珍惜
因为你告诉我
这很难得=)
^^
我也会慢慢去体会
这当中有多么的可贵
谢谢你^^




爱情
从人们恋爱开始
一直到老去
一直伴随着我们的成长
爱情是人们的情感支柱
爱情的开始
宣告着一个人告别单身
宣告着两个人的生活开始
也许可以说是告别寂寞的一种选择
人不是什么时候都喜欢一个人独处的
有好东西时需要有人一起人分享
难过时也需要人安慰
有一个肩膀可以依靠
有人说单身是一种自由
但是没有人是喜欢一直单身下去


正相爱的两个人会相互依赖
互相习惯
习惯于生活中彼此的存在
习惯对方的优点和缺点
空气中充满了彼此的气息
每天的心里脑里都是满满对彼此的思念。。
^^




_END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