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December 11, 2009

我来!我来了! xD

哈咯~
我又上来了
嘿嘿
闷a
姐姐生病鸟
好久没有打电脑了
哈哈!
怀念地说

==



表姐的婚礼刚过阿
那天虽然很累
但是很开心哦!


但这几天我好不开心
但是算了!!!!
能够选择的话
为什么不干脆选择
过得开心点呢/?
嘿嘿



先说喜酒的那个晚上吧
在喜酒还没开始时
我和表姐就出去化妆
自己画我比较自在其实
但是还是把我的脸交给了她们
哈哈!
我们整座人几乎全部破相a
女的没有女的样
丢脸><
哈哈
还穿晚装
高跟鞋!
apu
丢~!!
我还喝了整罐啤酒
==
过瘾的说
回到家简直就是累垮le
但还是不能睡觉
要带那两位公主
回房睡觉
确定他们睡着后
我才可以睡
快哭死了!!
连续一个多礼拜de日子
都是这样的
==



那天生病了
还好不严重
只是头晕想吐
==
还去鳄鱼园晒了一天
回家后
吃了[毒药]
睡了一觉
起来的我还是那么
精神奕奕
神采飞扬
活泼乱跳
哈哈!
好像在自夸的感觉
哈哈哈哈!



昨天我就回姐姐这里了
现在轮到我来照顾她鸟~~
他是病人
我是无牌医生
哈哈哈!
现在的她在睡大觉
我家公主在我旁边
不知道他在干嘛==



对了
明天就是yoyo的生日了
祝你生日快乐
长命百岁
哈哈!
==
不要被我气死去就好
哈哈!



20号我跟表姐去参加美容班
哈哈
还蛮期待那天的

我要说什么好呢



不知道什么时候
stingc,suyi,huiqi
她们三位好朋友要约我出来呢
在等待他们的日期
活动是去mbo看风云
haha!
我今天不知道要干嘛
刚才去啃雅兰买戏
结果什么都没有
我要看
[牵牛花开的日子]
听说还不错哦
嘿嘿

虽然什么都没买到
不死心还在
哈哈
我去买了一大堆零食
哈哈!
姐姐说在我上飞机之前
没有吃完
就不可以走
因为家里没有人要吃
==




刚才去配眼镜
很期待我什么时候可以戴
哈哈!
再不换我真的看不到了
==
刚才的结果是
我的右眼现在增到500多了
但是还好左眼没有什么改变地说

有点讨厌戴眼镜
==
我发觉
这几个星期我的黑眼圈变重了
眼袋也变深le
咳!




这是什么天气来的
那么怪
我洗的衣服全被你搞砸了
TT
算了!
不跟你这个天气计较!


好了咯
我该次再写了
我肚子好饿a





因为你那颗
被动的心
所以我选择了放弃
祝福我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