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October 9, 2009

happy day =D








yeah~~
finaly~!!
i book the tiket ady~!!!
1 month
lol
so long=.=
第一次回去古晋区那么久
嘿嘿
我有目的的~~
哈哈




今年我的生日也注定在古晋过拉~
因为是11月26嘛
我24号就回去了
29碰巧有时我的农历生日
抱歉拉我亲爱的美丽的朋友们
今年没办法跟你们在这里度过拉
不过
火锅会@bbQ 还是照旧哦!
赫赫
我今天心情极好以下
哈哈


等下要陪妈咪上去汶莱了
本来我以为去帮爸爸弄东西
原来不是==
而是妈咪说很久没上去SHOPPING咯
哈哈
现在她出去帮爸爸拿东西
在走之前还不忘了叫我快点准备
=.=
他应该是怕我不上去又放他飞机
哈哈
算了拉
我礼拜就下来了嘛
去走走也好~
不要跟[他]说~
我跟他玩一次失踪~~~
哈哈哈哈
蛮有趣的
但是他应该没感觉的



D=



haiz












好啦
我要去准备咯
3天后见^^


















_________by NInJA jiao JIa___________

2 comments:

银豪 said...

wao
so good
oh ya why u no put cbox at ur blog?
hehe
i wanna go too
can bring me ?

Ultrawomen :) said...

haha..hw to put? cn u teach me? hehes..u wan go ah?ome lah~!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