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October 13, 2009

赫赫~~~你们被点到了!快来看!

``被点到的一定要填,不填代表你不尊敬点给你的人和问卷
``老实的回答每一题问题
``不行乱改题目
``写完一定要点8位朋友,不可不点
``写完后请通知那10位被点到的朋友
``完成后,请告诉点你的人



-----個 人 題 - 10 題-----


你叫什么名: 佼伽..jiao jia
你的血型:没验过
你的星座: 射手咯
你是男還是女:我长得像男的吗==
你幾歲: 16岁
你住哪裡:美里
你的学校: SMK Pujut
你有沒有手機 : 有啊



------朋 友 題 - 10 題------



你最要好的朋友(限1個): 会不公平诶=.=
你最討厭的人(限1個): 贱婆
你最正的女性朋友(限1個): yu_tong
你的男性朋友(限1個):文康,嘿嘿
怎样的女生你最討厭:下贱的
什麼樣的男生你最討厭 : 变态的,多嘴的
好朋友有誰(不限):xiao yu_xiao mickey_xiao gui_shi shi_hui yik_van hong_xiao chiew [xD]_N_many lo~
你經常和哪位朋友出去: xiao yu_xiao mickey
你身邊最可愛的朋友(限1個):全部都太可爱了,不知道怎么选阿



-----情 題 - 15題-----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有
如果没有,你希望什麼時候有另一半: 永远不要有~~
目前为止,跟多少人告白過:1 [xD]
目前為止,你被多少人告白過:你觉得呢?
目前為止,你交過多少個男/女朋有:不记得
你現在有另一半嗎: 没咯,没人要~
你最好的同性朋友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我会发神经
你初戀情人突然跟你告白你會接受嗎 : 不可能的事
你為什麼會喜歡你現在喜歡的人: 因为他..很随和,但不体贴,不在乎
和另一半牽手過嗎: 有
和你的另一半抱或親過嗎: haha..哈哈..
你跟異性牽手過嗎:有啊
是誰,你們什麼關係: 朋友啦
目前有人追你嗎:有呱==



------混 合 題 - 10 題------



如果有one天,好朋友離你而去,你會怎樣: 我会跟他去,如果情况允许的话
one天,好朋友背叛你,你會:自责
one天,好朋友對你喜新厭舊了,你会:我相信我的朋友,所以不会
你很受不了你的父母,你會離家出走嗎: 绝对,不会
上課認真嗎 : 除非生病+没睡饱,不然我绝对认真
你功課好不好:这个嘛,时好时坏吧
你开电腦都在幹麻:blogger,friendster,facebook,netlog,msn,listening song,梦游~~
你的即时通有多少个同性:很少
你的即時通裡有多少個異性 : 很多==


-----兇 手 題 - 1 0 題------



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是誰:自己拿来填的[闷~!!]
喜欢的人的名字:我不可以说
这個人對你好不好: 不好,哈哈
这人是你的誰: wx的同学 [好不明显的提示==]
認識多久了:1年了吧
這個人是怎樣的人:冷静过头,凡事都表现的不在乎,让人才不出他在想什么[难过~]
個人正/帥嗎:应该..不错,哈哈,看过他笑的样子,好看^^
跟你有沒有在一起过: 目前没有,但他答应我会陪我出街=)



-----聯 想 題 - 10 題------



說到正妹你會想到誰: 疯狂家族,xiao yu+小盈乐[赫赫]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 他全家==,还有帅哥文康,哈哈
說到憨你會想到誰: xiao yu=.=
說到痴你會想到誰: 自己?
說到暗戀你會想到誰: 他==
說到出去玩你會想到誰: 所有人!
說到聰明鬼你會想到誰: 我家小鬼
說到傻子你會想到誰: 自己~
說到笑點低你會想到誰:文康,小周老师==[哈哈]
說到愛笑你會想到誰 : 每个人



------學 校 題 - 1 1 題------



你的班導是誰: cikgu mimi lo[可爱的她]
你的座位是第幾排第幾個: 最后一排靠窗==
你最喜歡的老師是誰: 巧克力老师==[physics]
你的體育好嗎: 我的体能才拿D,你说好不好==
你的数学好么:好过高级数学==
你喜不喜歡你的校長: 不太喜欢,但偶尔看看,勉强不错啦~!
你的學校好看嗎 : 很新,不错
你的班級是: 4Sc A
你的班級在幾樓:最高一楼==[4楼]







要点的人(Randomly):
1. xiao yu_tong
2.xiao_mickey
3.xiao_gui
4.xiao_b bi
5.chocolate_fang
6.xiao_pig pig[世凯]
7.ss_yyssyy
8.agnes
9.黑客
10.dddddd_son [xD]





tag~!!!
fast fast fill in it=)

3 comments:

xiaoz said...

呵呵。。。
其实你也被我点到了。。。

银豪 said...

哈哈
我幸运
没被点中

���������� said...

vy mani nei= ="
i wan cry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