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ly 12, 2009

开心的一天,但有点心情不好=[

来=看=的=人=
别问我为什么心情不好了
我只能说
我最讨厌那种毁约的人


有什么
在msn问吧



以后不可以相信他们了


[开心]

今天我气得很早哦
8点就起了
xD
[这样算早吧?]
哈哈

一大清早阿
很sienz得
哈哈
但是没办法咯
怕赶时间
哈阿
起来选衣服
还有做一大堆[无聊]的事情
哈哈
哎呀
因为要出去嘛
但是选来选去
最后懒惰鸟
就随便来了
xD
haha



9.30am
等盈乐妹妹来我家后
我们就一起走路去樱darlin得家
然后到巴士站
嘿嘿
本来以为要等很久的
结果
巴士
您今天蛮快的嘛~
啊哈哈


到了parkson
我们第一站就是厕所
[每次都是这样的啦]
哈哈
然后就去pharmacy
=.=''
我要买药
因为突然发烧
[放心,不是h1n1]
=.='''''
哈哈

哎呀
很累
哈哈


随后
我们就开始我们的逛街大作战
=.='''

逛来逛去
买了一些东西
其中就是我的最爱~
书本!!!
哈哈
很好看诶
谁想看的?
跟我借跟我借!!
ahahass
boom~!

今天meet到我的新朋友啦
=chocolate=素芳=
赫赫
他很可爱哦
嘻嘻
但是很遗憾的
我答应过他邀请他喝水
但是却因为没时间
而没做到
对不起哦
=[


1点多
贞老婆来了后
我们就开始[自恋]pk赛了
哈哈
没有啦
是去拍大头照啦
拍了2set
rm40
老板free我们1set
hehess
谢谢你哦老板
=p


3点多
就回家了
嘿嘿

虽然很开心
但是我在巴士上真的不舒服的想吐了
盈乐妹妹坐在我旁边
2人很静的
没说话
好闷
哈哈


回到家就休息了
很累很累诶



[lazy 2 write le]


hahass
k lak
i jz write til here
gud9 my frensz
thx ur viewin oso
hehes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