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May 23, 2009

我的第6天


三天前

外婆不幸的去世了

好郁闷

很悲伤


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结果隔天眼睛就肿了


我想念的外婆

我会永远怀念您

您走好


考试的第六天

add manth paper 1

我才得20分

所以也只能靠100分得paper 2 了



明天是他的生日

我不知道可以说什么

只能说

生日快乐

昨天我发现

原来他有上线

只是appear off

但我没找他

已经不想了


祝你

生日快乐

最近还好吗?

幸福吗?

我很想知道


还有4天

考试就完毕了

最然是假期

但我并不快乐

最近真的是发生了很多事情

很多

我控制不了

也无法想象的事情

感觉

想做了一场梦



朋友之间

好了些

但是

我真得很讨厌一个女生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

有时就是会有这种感觉

不知道怎么形容他



无所谓





No comments: